close

臺中烏日Dyson戴森 V8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后里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臺中豐原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南屯Dyson戴森 V8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配下雨天的文案 1、雨夜,聽雨,不知是寂靜還是喧鬧、這樣的雨夜也最容易勾起翩翩思緒。 2、我喜歡下雨天,我喜歡看漫天飄灑淅淅瀝瀝的雨,我喜歡聽雨打在屋檐上的聲音,我喜歡看雨天風吹樹擺的樣子,我喜歡看雨天打著傘人來人往的場景,我愛雨天。 3、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 4、雨夜,關閉門窗,留襲來的雨聲,默默聽雨,亂思想。 ? 5、雨,有著一種執著,亦有著一種纏綿,喜歡雨天飄浮著的思緒,喜歡雨天彌漫的氣息,喜歡雨天那淡淡的情絲,喜歡聽著雨想著你…… 6、不知這個安靜的男人、何時也喜歡上了這深夜的雨聲了。 7、閑坐西樓聽雨,濁酒一壺醉倒,月夜孤燈闌珊,夢里相約剛好。 8、你的眼睛下雨了,淋濕我所有的驕傲 9、下雨天喔、昨晚暴雨,完全不能出門,夜間的閃電加雷聲把我嚇醒了,真的是! 10、在這如詩如禪的夜雨中、心靈不由自主地泛起一圈圈的漣漪,而且慢慢地擴張,無法收攏。 11、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絕不會挽留 12、雨打相思、風再續別離,沉沉的天幕,鋪滿不舍的情緒。雨,不停;風,不息。聆聽憂傷的雨聲,任思緒千絲萬縷肆意彌漫、此時此刻聽到了雨的哭泣。有誰、會靠近天際、然后喃喃地喃喃地,心里眼里就寫滿了你。 13、幽人聽盡芭蕉雨,獨與青燈話此心。雨夜,聽雨,無眠,回首前塵往事,反省所做所行、一路走來,諸多不易,也諸多辛酸…還好… 14、你到底隱身在哪里、是不是,我追隨著落在雨水里的花瓣,才可以達到。 15、再好的天氣也帶給不了我笑容、愛上了下雨天,無故的哭泣,也不會有人在意。 16、我說:我的世界在下雨。你說:沒事,我會為你撐起傘來遮擋。 17、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 18、飛雨有聲,唯在竹間最雅。山窗雨夜,時聽雨灑竹林。 19、躺在床上點著一盞昏暗的小燈聽雨 太美好了 雨夜是大自然給我們的饋贈 跑下床開了點窗戶 讓雨聲多溜進來點 20、喜歡雨夜隔窗聽雨,此刻,我會想起很多故事,就這樣慢慢成為了我的可慣……雨夜,祝你好夢! 21、雨夜滂沱,聽雨入眠。 22、毛毛細雨輕撫著我,教我暖在心頭;狂雨厲打著我,教訓我;無情的雨亂灑著我,教我早點回家。 23、只見北海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著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 24、我踮起腳尖去夠你的憂傷,我發覺它冷凝成一枚孤獨的月亮,在雨夜過后慢慢地消瘦,發怔、長嘆。 25、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也渴望回頭再淋一場。 26、雨夜無語、聽風聽雨,嘆人生幾度風雨。晴日有情、至性至情、問世間多少性情。 27、夜,依然美麗而柔和、在你離去的時刻,心被雨水充盈著、地上的水洼被燈光反照著。很晶瑩很透明,映照的是疲憊的影子。 28、下雨了,是否天空也在哭泣我的不值得? 29、在這樣的雨夜,聽雨的聲音,放空大腦天馬行空真是件令人幸福的事啊,就這樣靜靜地不被人打擾,忘卻一天的煩惱 30、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 雨夜傷心的心情文案 1、雨夜,我種下一粒勿忘我。本以為明天它會發芽,可它早已被雨水沖去。勿忘我的花語、恰好是忘了我。 2、幽人聽盡芭蕉雨,獨與青燈話此心。雨夜,聽雨,無眠,回首前塵往事,反省所做所行、一路走來,諸多不易,也諸多辛酸…還好… 3、一直不喜歡雨,可那討厭的雨卻偏偏下個不停,打著傘獨自站在雨中、手卻無力地下垂 4、喜歡這樣的安靜雨夜聽雨入眠,喜歡甜甜的酒精從喉嚨到鼻孔的感覺、喜歡這種微醺的感覺。 5、我慶幸我不怕刮風下雨打雷閃電。 6、天黑了是因為太陽睡了;下雨了是因為云哭了;樹斷了是因為風發怒了;我哭了是因為你離開了;給你發信息了是因為我想你了,遠方的你過的好嗎? 7、在雨中尋找,在雨中淚奔、在雨中等待、在雨中奔放,為了就是等待雨中的她。 8、雨點打在樹葉上、地面上、雨棚上,聲音各不相同、合奏起來,堪比夜曲,既悅耳又有點膩人。 9、夜深還未睡,突然聞到雨聲。很喜歡這個季節傍晚的雨,靜靜的,空氣中夾雜著絲絲泥土和雨水的腥味,天氣開始自己洗個澡,去除了霧霾和沙塵,人也給自己洗了個澡,燥熱的心又平靜下來。 10、聽著噼里啪啦的雨聲,起身走到窗前、絲絲雨點透窗而來。曾經聽過一首歌的歌詞寫著……人總會在分手里遇上下雨! 11、這樣的雨夜 靠在窗邊 聽雨撲漱漱地敲打著地面 吹著風 夏天真的來了呢 12、快樂,并不難,就像窗外只刮風不下雨,沒有人明白天氣此時的心情 13、回憶是一種毒藥。突然想起一個人在江南落雨夜,古鎮的雕花床上聽雨的過往。那些籠罩在煙雨中的古建筑肅穆多情又幽遠。好美~ ? 14、雨夜,又是失眠夜,喜歡聽雨,雨夜不用數羊,用耳聽車就好~ 15、年輕的女子,總盼望遇見個溫雅的男子,雨夜里他頻頻為她添香。年輕的男子,總希望有個良善的女子,清寒漸重的暮光中她悄悄為他添茶。 16、如果我每次在大街上想哭的時候下雨就好了。 17、雨夜聽雨,臥聽雨打芭蕉聲,可知天地應有情、蟲鳴依稀透長夜,人生萬事一夢中。 18、下雨天適合泡杯咖啡,窩在沙發上看電影,然后品味電影里每個人的演技。 19、有一種愛,不求回報,卻一直給予;有一種愛,不善言表,卻能遮風擋雨。 20、春風桃李花開日,秋雨梧桐葉落時。西宮南內多秋草、落葉滿階紅不掃。 21、窄窄的雨巷,這凄冷的秋雨,使本已受傷的我,平添些許愁緒。過去的歲月,不堪回首。我的心也像被風追逐的落葉,總也找不到自己的歸宿。 22、我喜歡在寂靜的雨夜里用文字來抒發自己的情緒,還有那些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很多東西,比如一些人、一些事。 23、特別喜歡在雨夜,聽著雨聲入眠,仿佛整個世界都在自己的腦海里、雨聲,我,和與你的回憶。 24、天空的陰霾,大地沉默,風的咆哮,終究比不上雨那滴答滴答的憂傷聲深入我心。 25、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26、雨夜,到處濕滑,出來走動的人不多。這樣甚好,可以很專心地聽雨,聽雨滴落在樹葉上、滴落在花草叢里、滴落在傘面上的清音……并不是所有的雨夜都有聽雨的愿望、但今夜我愿和落下的雨滴作伴,和它輕輕對話、聽它也聽自己的心音。 27、天在下雨,我在想你。 28、當雨再落下來的時候,時光已經跨過了一年,而我跟你已形同陌路了,看著窗外不停的雨,想起當初的我與曾經的你,是那樣熟習卻又是那樣遙不可及。 29、毛毛細雨輕撫著我,教我暖在心頭;狂雨厲打著我,教訓我;無情的雨亂灑著我,教我早點回家。 30、天灰灰的,不是你一個人在憂傷;天下雨了,不是你一個人在哭泣。 夜晚窗外下雨抒發心情的文案 1、夏天,雨點嘩啦啦。天上的雨點像篩豆子似的往下直掉、打碎了如鏡的湖面,嚇跑了原本想跳上水面看看雨景的小魚兒。 2、今夜的我,在有雨的夜晚,真正體會到了一種孤獨。 3、大雨夜,驚雷,聽雨,焚香,讀書。來往車輛的聲響、雨打在陽臺鐵欄桿的聲響、細數心臟跳動的聲響。一念一聞,皆是無常。 ? 4、外面下好大的雨,空氣里有清新的雨的味道,我打開關閉很久的窗,雨夜里靜靜聽雨,此刻,此時,值得銘記。 ? 5、雨夜,聽雨,不知是寂靜還是喧鬧、這樣的雨夜也最容易勾起翩翩思緒。 6、飛雨有聲,唯在竹間最雅。山窗雨夜,時聽雨灑竹林。 7、喜歡今天的天氣、毛毛細雨,剛好不用打傘,陰沉沉的天氣攜帶者陣陣涼風,吹在身上很舒服、也讓人很清醒。 8、下雨了,打雷了,很可怕!我變成落湯雞囖。全濕了。好厲害,樹滴割斷。 9、深山夕照深秋雨,朱顏辭鏡花辭村。 10、最愛這雨夜,在屋里聽雨的奏鳴,仿佛室外有萬馬奔騰。 11、在這樣的雨夜,聽雨的聲音,放空大腦天馬行空真是件令人幸福的事啊,就這樣靜靜地不被人打擾,忘卻一天的煩惱 12、靜靜的雨夜,沉淀是一種姿態、雨夜總能給你充滿遐想。細細蒙蒙的雨點、總會給人纏綿的一些發黃的記憶。那些記憶在這雨夜零碎了很多,也遺忘了很多。 13、喜歡雨夜聽雨,在一片淅瀝的雨聲中或是讀書,或是提筆寫字,格外安寧平靜。記憶紛至沓來,翻看幾個許久沒有聯系的好友的朋友圈,發現大家都在各自努力的活著、便覺安心。希望疫情早點過去,待到春暖花開、還能把酒言歡。 ? 14、狂風卷著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 15、春風桃李花開日,秋雨梧桐葉落時。西宮南內多秋草、落葉滿階紅不掃。 16、一杯熱飲,一個人賞雨夜的外景,回首往事,聽雨讀那本曾經讀過的書。你好,雨夜的凌晨的世界、你好雨夜的自己。 17、世人低俗的眼,看不見華麗背后的寒酸。你的失敗,換不來世人的同情、只有成功,才能贏得更多人的喝彩!且讓暴風雨來得更兇猛些吧! 18、下雨的時候我喜歡站在雨中淋雨,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我哭了。 19、一簾秋雨,簌簌、煙雨朦朧了整個江南。 20、有時淋雨也是不錯的體驗、因為這樣可以讓自己的頭腦更加清醒,今天這樣的雨夜適宜寫些東西,窗下聽雨憶往昔。 ? 21、雨打蕉葉,又瀟瀟了幾夜,我等著淚,來提醒你愛誰。 22、原諒我如此癡迷一個人。就像深夜聽到淅淅瀝瀝的雨聲,安心而自在。 23、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最美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躲雨的屋檐。 24、雨,依舊下著;我,依舊想你。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我便停止了愛你如雨般深深的思念。 25、躺在床上點著一盞昏暗的小燈聽雨 太美好了 雨夜是大自然給我們的饋贈 跑下床開了點窗戶 讓雨聲多溜進來點 26、深夜…當然是打開聽雨聲入睡最快了,感謝蝸牛睡眠。 27、眼睛為他下著雨,心卻為他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28、我的城市又下雨了,我也又想你了! 29、喜雨,終日喧囂,急行在這個世界、很少能靜靜的聽雨… 30、我喜歡在寂靜的雨夜里用文字來抒發自己的情緒,還有那些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很多東西,比如一些人、一些事。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裸辭100天,我所親歷的自由職業真相  文/文叨叨666  今天,是我裸辭離開百度的第100天,已然分不清哪一天是假期,哪一天是工作日。  在大家紛紛開工的日子,寫一寫我做為自由職業者的100天。  給不想上班的你,打一劑雞血,也可能是蠱惑的迷湯。  裸辭100天,我賺了2萬塊  我今年31歲,已婚大姐,工齡8年。做過5年傳統行業,圖書出版;做過3年互聯網,在百度。  2016年10月,我選擇從百度辭職,裸辭,從此開始了100天沒有單位,沒有同事,沒有穩定收入,自己交五險一金,同時要在父母公婆面前假裝沒事發生的日子。  100天,我個人總收入是20183元,稅后。  2萬塊并不高,甚至不敵我上班一個月的工資。相較于支出來說,必然也是“財政赤字”。  但,這大概就是一個沒什么準備,裸辭狀態下選擇自由職業的人,所能達到的真實水平吧。  裸辭=風險,風險≈豐富。  面對未知的事情,謹慎者選擇避讓,無畏者選擇一搏,我大概屬于后者。  關于我為什么選擇裸辭,可以去看這篇文章:你喜歡現在的你嗎?——寫在31歲生日這一天  對我的職場8年經歷感興趣的,可以去看這篇文章:8年職場,艱難時刻我是如何度過的?  100天,我只做了一件事  辭職的第一天,我加入了寫作打卡群,開始寫作。當然,那時候完全不知道寫作可以帶給我什么,只是一個預防自己懈怠下來的手段而已。  找一幫人監督我,順便營造一種,有很多小伙伴陪伴的熱鬧氛圍——這是最初的想法。  我不算高產,100天,寫了6萬字。  因為寫作,我的簡書粉絲數從0到1200,微信公號粉絲數從0到2000。  因為寫作,我開始系統梳理自己的寫作方法,做了10場線上免費微課,1場線下付費分享,6次在行付費咨詢約見,1期付費寫作訓練營。累計分享時長超過1500分鐘,收聽人次17000+。  所有這些,都是全無準備,全無規劃,超出預期的驚喜。  好像突然掉入了另外一個世界,在扮演另一個版本的自己。  沒有風花雪月,100天“網紅”進階路  對于一個上了8年班的人來說,連續3個月,不用早起趕地鐵,也沒辦法在月底收到銀行的工資到賬短信。——這真的很可怕,一種打破穩定的可怕,一種心理和思維方式重建的忐忑升級。  第一階段:瞬間焦慮  焦慮期比蜜月期提前到來,辭職后的第一天,我就迅速進入焦慮期。  焦慮的來源,是錢。  因為多年使用公司電腦,辭職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斥巨資買一臺自己的電腦。——這是計劃內的支出。  因為要自己交五險一金,還有一堆證件要掛靠,所以,辭職第一天我就支出了2萬塊。——也是計劃內支出,但金額大大超出了預算。  就是這筆計劃外的支出,讓我陷入了焦慮和窘迫的深淵。  是的,在辭職的第一天,我就不得不反思“裸辭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太沖動了”。  那么瀟灑地辭職,以為做好了萬全的物質和心理準備,卻在第一天就被意外徹底打趴下。比起金錢帶來的實際焦慮,最令人沮喪的是對自己的否定和懷疑。  現在想想,這就是裸辭后的常態吧。——意外即常態,自由即代價。  第二階段:裸辭后的春天  天無絕人之路——是時候把這句老古董請出來了。  一直兢兢業業上班的人們,請別忘了你們的隱形收入:社保折子,公積金卡。——翻出它們倆,并查詢余額之后,有一種在去年的羽絨服里,翻出500張毛爺爺的興奮感。  不得不說,沒有了金錢的焦慮,才真正迎來裸辭后的春天。  每天睡到10點,起來給自己做個早午飯,穿著睡衣晃蕩著收拾屋子,然后下午安安靜靜地寫一篇打卡的文章。有時候去見個朋友、逛個街,或者讀一本書,在咖啡館窩上一天。  真正辭掉工作,完全沒有kpi的壓力,沒有開不完的會、寫不完的需求,更不用在大姨媽的日子強忍著上班。整個人的精神突然松懈下來,有大把的時間去思考、復盤和自我審視,差不多每天都在做精神上的斷舍離。  整個11月,我都處在這種,因為終得自由,而終于有大塊時間與自己相處,所以精神無比愉悅的狀態。  密集思考+精神愉悅=創作高峰期。  創作高峰也帶來粉絲數的穩步攀升,更意外地寫出了那篇霸屏簡書首頁的爆款文章。  11月的主題就是:老娘找到了第二春。說得文雅一點就是,去做一件從未做過的事情,發現自己另一種可能性。  最意外的是,離開工作之后,才發現工作帶給你的通天技能,讓你去到更遠的地方。  比如:5年圖書編輯經驗,讓我對寫作和文案有專業的認知體系;  比如:3年產品經理的歷練,讓我的邏輯思維強大到可以觸類旁通地思考很多事情。  比如:在工作中養成的細節控,思考力,好奇心,營銷力,產品和用戶思維,都讓我對新事物有獨立的判斷能力。  發現所有事情有共通的思考邏輯,而自己過往所有積累都有他們的爆發點,像是對8年全部經驗的打散,回爐,重塑。——這種興奮、期待、又盡在掌握的感覺,才是春天該有的樣子。  第三階段:隨時準備好,盛裝出場  因為密集寫作,12月我得到很多線上分享的機會,其中最重要的是在領英中國(赤兔)app的系列課程:從零開始學寫作。  他們說我進入了一個叫做“知識型網紅”的圈子。  面對完全未知的領域,我像個小學生一樣從零學起:使用直播工具,設計分享內容,做微課ppt,給自己設計個人品牌——從模仿開始,有樣學樣地做出來。  但,要跟大平臺合作,一味模仿,是遠遠不夠的。  因為我也做過互聯網,我知道平臺需要什么,平臺的標準是什么。所以,我對自己的要求是,雖然自己是小咖,但要以大咖的標準要求自己。夠不著,也要踮起腳。  從未接觸的新事物,沒有經驗可調用,那就只有去調用我積累的通用能力:邏輯思維方式,產品思維,營銷思維,用戶思維,溝通技巧,文案能力,等等。幾乎缺一不可。  到了這個階段,我差不多已經忘了自己裸辭這件事了。每天比上班還要忙,拖延癥、早起困難癥這些頑疾,也不藥而愈。  從設計一節課,到設計3節系列課程  從順利完成一次分享,到研究如何做出一堂高質量微課  從課程研發,到課程營銷  從做產品,到做個人品牌全套包裝  從做好自己,到兼做商務合作  每一個轉變,都有100個細節需要死磕,需要快速學習、迭代、復盤。  80%的人停留在“模仿”和“我是新人”的安全區,允許自己做到60分。但,我對自己的要求是,一旦上場,就要盛裝出場。  赤兔的三節系列課程,累計收聽人數已經超過1萬人。我因此獲得了在赤兔開通付費課程的資質,也因此積累了付費課程第一批種子用戶。  我對干勁兒十足的12月,非常滿意。  第四階段:事兒鬧大了  順利成章,1月,我開了第一期付費寫作訓練營。21天,5節大課,2節小課,每天一對一點評指導學員作業。  收費399元/人——推送發出后的一天內名額報滿。全部報名人數是63人,我堅持小班篩選制,一期只選了30人。  忙成狗的1月,緊張又燒腦,又是一次未知的旅程——  開付費課,要怎樣掏心掏肺才不浪費別人的錢和時間;  5節系列課,簡直要從零開始架構自己的寫作體系;  學員的問題容易發現,但引導他們找到改進的方法,卻要難上10倍;  更不要說怎樣維護一個嚴肅活潑的微信社群了。  課程結束后的滿意度調研,有70%的學員認為,學費偏低,應該漲至500元左右。  嗯,一期小白鼠們的試用反饋,證明了我的1月沒有白白燒腦,以及,這個事情,可能要鬧大了。  辭職2個月之后就開了付費訓練營,這個成績確實還不錯。一切順利得很不真實。  后來很多人讓我分享經驗,我才知道,對于知識型網紅們來說,付費課程是個人發展的里程碑。  這大概意味著,只要你口碑好,你可以一期期地開下去,有一個穩定的現金流。  裸辭是一面鏡子,照見真實的你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裸辭,而且一裸就是3個多月。  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天發現自己新的可能性。雖然接下來會面臨更多的挑戰,但,這就是我想要的,從來精彩都是伴隨著挑戰。  這趟裸辭體驗下來,我開始認真地花每一分錢,因為賺錢真的不容易;  我開始去到這個城市不同的角落,在上午10點或者下午4點,真實地生活在北京,而不是“出小區進地鐵,出地鐵進寫字樓”;  我開始淡出群體,更少關注外界的評判,更多地關注自己,我喜歡什么,討厭什么,哪些事情讓我發自內心愉悅。  更重要的是,我更加感恩和懷念職場,感謝嚴苛的老板,優秀的同事,以及從未懈怠的自己。  自由職業只是換一種工作狀態而已,只要是工作,都需要調用你所有經驗和技能,全力以赴去做一些事情。  而你過往工作中,曾經應付了事的那些方面,也會成為你最大的能力短板。  不知道別人的裸辭生活是怎樣,我對自己的這段經歷,特別感恩。  它讓我系統地審視和回顧,自己過往的8年。那些一點點積累的能力,那些曾經偷懶沒有學精的技能,那些優點和缺點,都更加明確。  可能很多人都想過,裸辭、間隔年、自由職業,好好思考人生。  但,通過這段時間的經歷,我認為,去做事情,是最好的反思方式。尤其是去做一些從未嘗試過的事情。它就像一面鏡子,幫你更看清自己。  如果你也想裸辭,我會勸你不要沖動,至少先想好裸辭后要做什么具體的事情。可以不賺錢,但不能無所事事。  如果你也想做自由職業,我會勸你進行一次自我能力評估,畢竟,自由職業,也是工作。  如果你也迷茫但并不想辭職,我也建議你去找一件你從未做過的事情,業余時間去做。當那件事情需要調動你所有的能力,你就找到了屬于自己的那面鏡子。  自己,永遠是自己最好的老師。  最后,羨慕,上班的你。系統的職場經驗和能力積累,是做任何事情的前提條件,也是你給自己準備的金礦。  請,準備充足,留待以后慢慢開采。 “差不多”的做事態度,最終會毀了你的職業前途 10種方式在埋葬你的職業生涯 聽說你不想上班,想成為自由職業者分頁:123

卯時黎明,當天邊第一道霞光,透過新橋河鎮,牛頭壩村的上空,紅,橙,黃,綠,青,藍,紫,朝印著東方。那不正是天與地之間,大自然所給到我們,萬物、最好的饋贈了嗎? 提筆,文旎,心情,其實也都是無比沉重的,在面對著近些年,身邊這些親人們的相繼離世,所留下來的,不剩給到我們無盡沉思,又都還剩下些什么?! 人人都說,百善,孝為先,人心,也都是肉長的。無論你是誰,現又在何方,佇立著一個怎樣層次與爵位的環境之中,想必,孝敬父母,倫理道德,天經地義,自古無更。也都是重中之重的一個詮釋點,所存在的意義性話題把,即得耐住浮華,也得守住清貧。 其實,說到底,都是同一個道理,若用儒家思想的話來說,也就是“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自然,這些,也都是作為長輩們,時常千叮嚀,萬囑咐的,所囑咐后輩晚生們的家常了。 人生無常,生,老,病,死;喜怒哀樂,均乃人一世之常態。眼一閉一睜,一天就這樣過去了。眼一閉不睜,這輩子,或可也就這樣子過去了。只是…寫到這里,此時此刻,就不知我外婆,還能不能挺過這九十一歲“耄耋之年”的最后關頭了。 至今年于3月20號的摔一跤,(那時我還在浙江寧波)由今,已是71日。從上個月的5月25號開始,油米不進,即不能吃喝,到今天,…也已經是整整7七日了。單靠每日不足250ml毫升的白開水;喝一小口還漏掉一大半,給維續著,‘她’這一生,可貴又可敬的生命的最后時光。 忽然之間,只是,也就想起了這樣一句詩詞:四世同堂聚無量功德,與天齊歲集父慈子孝,命可誥天,童顏鶴發,我外婆是。當然,她老人家是信佛的,亦是無比鏗鏘無私的偉大。尤為是在面對她老人家這、生命最后、一念天堂,一念人間。 道骨仙風,我外婆是。雖然也都只剩皮包骨頭,五臟六腑以內,幾乎已是空無一物,在陪伴她老人家睡的這兩日。于晨時,亦是蘇醒于我媽媽的淚水,她與她母親對話的吶喊之中。千言萬語,所呈現與體現出來的,卻也全都是親情與情義血脈里頭的戀戀不舍。 人盡皆知、眾人皆知、有媽媽在的地方,就有家。家在媽媽在,家不在,媽媽走。十月懷胎,她提著她老人家最后的一口氣,不走,我想,莫非不是想告誡我們這些后輩、天行有道,真理至上。仁、義、禮、智、信,溫、良、恭、儉、讓,三綱五常,四維八德。 一身能勤能敬,雖愚人亦有賢智風味。一一曾國藩家訓。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一一孔子家訓。儉以養廉,泯軀而濟國,毋為財貨迷,得意盎然,失意泰然。才能知恥,即是上進。器量須大,心境須寬。愿天佑我外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212CC8115EE


台中北屯Dyson戴森清潔推薦
台中北屯Dyson戴森 V8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保持戴森吸塵器清潔新態-潔森工坊50161台中Dyson戴森 V10清潔服務推薦 》最專業的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nnn89nn5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